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热泵,热水炉
7 décembre 2005

GWHP系列高温水源热泵

中科能GWHP系列高温水源热泵机组

  高温热泵是中科能集团依托中国科学院技术在国内独家研制、开发、生产的。该产品的问世,解决了高寒地区散热器供暖系统的热源问题,对于利用暖气片热水采暖系统的改造可用高温热泵直接取代锅炉。GWHP系列机组除具有WRB系列机组的特点外还具有如下几个方面的特点:1、输出温度高:最高输出温度为75℃,为国内首创。
2、一套机组满足采暖、空调、供热水的要求, 替代“制冷机+锅炉”的传统模式。
3、与采暖设备有很好的匹配性能,可以直接联接暖气片采暖系统。
4、效率高:同时制冷、制热,总效率达7以上。
5、机组采用模块化设计,多压缩机头,独立循环系统,提高在不同负荷运行时的效率。
6、采用环保工质,对臭氧层无破坏作用。
7、零有害物质排放(包括气、液、固),对环境无破坏作用。
8、系统全自动控制,操作维护简便易行。
9、节能效益显著,夏季单制冷时可节电20%, 制冷时同时提供热水,可节约全部热水加热的燃料费用。冬季采暖时与燃油(气)锅炉、电热锅炉比较可节约费用50%以上。
10、维护费用低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热泵,热水炉
Publicité
Publicité